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深化“政校合作”协同育人,学院举办校外导师见面会
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19:20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2022年11月1日,医疗保障学院校外导师见面会在山东省医疗保险事业中心成功举办。省医疗保险事业中心主任王京波、副主任陈光东、副主任徐强、一级调研员王正柱、一级调研员赵正祥和医疗保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秀梅出席本次见面会,医疗保障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见面会活动,见面会由省医疗保险事业中心一级调研员兼医疗保障学院副院长王正柱主持。

 

王正柱强调会议目的是为进一步深化政校合作,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推进协同育人。省医疗保险事业中心主任王京波、医疗保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秀梅分别致辞,对同学们提出新要求新期望。随后参加见面会的15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

 

同学们在省医疗保险事业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务大厅和省医疗保险事业中心文化墙,学习了解了我国医保发展历史、医保服务流程等。姜伟工程师为同学们讲解医保个人账户“一卡通行”工作。同学们了解到“一卡通行”工作的开展过程和当前省内医保卡支付的发展情况,也深刻感受到医保工作人员的艰苦努力和辛勤奉献。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与导师分别进行交流沟通。

 

本次见面会活动,是学院落实“政校合作”协同育人理念的具体举措,相信学院医保学子在省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各位导师的指导下,将校内的理论学习和校外的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国家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