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邀请保险公司专家来院开展交流讲座
日期: 2022年10月29日 19:13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帮助学生深入理解专业前景、明确学习目标,了解专业应用领域和就业方向,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尽早做好个人规划,医疗保障学院充分发挥政产学研协同育人的优势,10月28日,医疗保障学院邀请泰康养老山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敏开展交流讲座,2021级和22级同学参加交流讲座。

 

讲座伊始,张敏介绍了泰康集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在保险、资管、医养等板块取得的显著成绩。接着,又介绍了中国保险行业的发展,健康产业的变革与创新,中国特色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以及社会对人才的能力需求。最后从医疗保险发展的角度把职业规划分为舞台和能力两方面,强调同学们应在大学四年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管理能力、人际沟通能力。随后,张敏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对同学们关于的医保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