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日期: 2022年11月21日 09:39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丰富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班级凝聚力,医疗保障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学校体育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青春礼赞党的二十大,运动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以竞赛形式进行。趣味比赛设“鱿鱼游戏-木头人”“听歌识曲”“两人三足”“你画我猜”几个项目。

(一)鱿鱼游戏——木头人

主持人介绍完游戏规则与惩罚措施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鱿鱼游戏—木头人,裁判背对大家控制音箱放“123木头人”时,同学们快速移动身体。

 

(二)听歌识曲

听歌识曲,将氛围推向高潮。

 

(三)你画我猜

你画我猜锻炼了同学们的默契度,大家争先恐后的参与。

 

(四)两人三足

两人三足,大家步伐一致,相互打气,场下观看的同学也被参赛选手的激情所感染,纷纷为他们加油喝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表现了青年大学生的生机活力,展现了新一代青年以青春礼赞党的二十大,用运动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