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举办考研线上交流会
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18:56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的考研技巧,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2022年10月23日,我院举办考研线上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山东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冯俊超博士和山东大学公共卫生专业张海琴硕士。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秀梅,待遇保障研究所所长韩志琰以及20级和21级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冯俊超从考研的动机,如何选学校,考研如何准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并罗列考研的利弊和各种压力。再对制定学习计划与同学们进一步交流和探讨,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张海琴同学就英语、政治的学习进行细致的讲解。在选择英语书,学习专业课,做笔记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建议同学们合理把控复习进度。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经验,成功地营造了良好的升学深造氛围,相信同学们定能从此次分享会中明确自己的目标,通过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