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日期: 2022年10月19日 10:35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了解学生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加强师生沟通,全面把握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我院于10月15、16日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秀梅等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上,同学们就目前课程学习遇到的困难、学习方法等学习问题以及宿舍、食堂就餐等生活问题提出自己的困惑和建议。苏书记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建议同学们要提高自主性,及时的调整自身适应新环境,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和交流,及时排疑解惑,希望同学们化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不断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本次师生座谈会为学院与同学们之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桥梁,为学院进一步展开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推进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更好地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