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10:09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使我院学生快速融入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打好专业学习基础,8月30日晚,医疗保障学院在公教楼A1-203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书记为同学们做“医保专业现状与前景”的专题教育。

 

课上,苏书记首先介绍了医保专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并就学生关心的专业学习内容、学习方向、未来就业、考研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全面发展。

 

本次开学第一课活动,为同学们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认知基础,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一定会明确奋斗目标方向,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