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献礼党的二十大,资助筑梦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日期: 2022年07月10日 21:48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宣传落实国家、学校资助政策,提高学生资助精准度,增强资助育人实效,医疗保障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献礼党的二十大,资助筑梦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7月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秀梅带队到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为他们送去温暖。

 

走访中,张秀梅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了学生家庭成员基本状况、家庭主要收入来源和面临主要困难,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征询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并代表学校送去慰问金。家长们对校(院)、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校(院)各项工作,共同培育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家校、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爱,有助于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确保各项资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为更好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