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举行考研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22年05月29日 22:24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能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规划学业发展,解答同学们考研当中的问题和困惑,找到正确的考研之路,5月28日晚,我院举行了考研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并邀请两位考研成功的学长为我院全体学生分享考研成功的经验。

 

孙雯以初试412的优异成绩进入北京中医药大学,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首先,要正确选择学校和专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能妄自菲薄,也不能眼高手低。其次,在暑假之前便需要做好的是基础工作,要注意教材的细节,多背诵。再次,复习时不建议报班,建议多看网课,一定要重视真题的练习,拿到真题之后分析侧重点。最后,要关注学习效率而不是学习时长。

郑程彬以初试394的优异成绩进入吉林大学,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首先,要认真复习专业课,这是拉开分数的关键。考试时不要被难题绊住脚,做题先易后难。其次,要及时调整作息和心态,要将手机放在一边,做到自律自省,认真复习再次,考研前的假期不建议回家,最好在学校或考研机构复习,提高效率。最后,多听知名老师的网课,如唐迟老师的英语,这有助于我们的成绩。

本次交流会上,两位学长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与疑惑,表达了对同学们早日考研成功的期待与祝福。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认真学习,积极备考,绝不辜负自己的青春与学长老师们的期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