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日期: 2022年10月12日 10:32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1日出版的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一部分。

10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512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更加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最伟大梦想。中国共产党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进一步理解和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