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11:00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9月15日,学院党委512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宝利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苏宝利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蕴含着深刻的教育思想,为教师队伍培养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努力方向,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

院长甄天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指引的方向,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融入到教学课堂中,努力培养“四有好老师”。

与会同志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作交流发言。接下来,学院各支部结合领航工程联系班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抱负的青年人,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