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医疗保障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21:30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20上午医疗保障学院在512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主持。

会上,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大会报告精神。大家进一步领悟其中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指导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献,下一步将按照大学的安排,分阶段、分步骤全面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