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领航工程|医疗保障学院第三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科学伦理与科学价值观》学习分享会
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16:30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青年学生的引领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9月6日下午,医疗保障学院第三党支部与202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医疗保障方向)本科1班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对接,开展以《科学伦理与科学价值观》为主题的“领航工程”学习分享会,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娟担任主讲人。

支部书记通过慕课堂了解了同学们科学研究知识储备,为大家分享了科学研究的循环过程、科研的实践过程如何发现好的研究问题等科研知识强调科学研究不可违背科研伦理,要树立正确的科学价值观。

本次分享会别出心裁,从认识论的角度拓展了同学们的科研视野,对青年学生参与科学研究起到引领作用。希望同学们科研人生道路都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