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创城双报到”志愿者活动
日期: 2022年09月05日 14:39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助力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促进党员“强党性、敢担当、作表率、当先锋”与创城工作深度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医疗保障学院党委联合舜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9月1日上午开展了“党员当先锋 创城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楼道小广告、杂物等,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不留死角。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增添了一份清新,增添了一抹洁净。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加油助威、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