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22年07月06日 21:01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党的101岁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7月3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及支部党员参加。

 

1947年5月的孟良崮战役是革命历史上具有传奇性的战役之一。战役中,涌现出“沂蒙红嫂”“沂蒙母亲”等感人的沂蒙故事,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孟良崮战役的胜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力量,历史告诉我们民心的重要性,身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本次“我来讲党课”活动,支部成员们重温了党带领人民取得孟良崮战役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受启发和激励。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