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第三党支部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22:21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73日,医疗保障学院第三党支部前往蒙阴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信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展厅、烈士陵园、战役遗址区、雕塑园,并在粟裕将军墓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聆听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的讲解、观看图片和实物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孟良崮战役全过程,真切感受到革命战士抛头颅、洒热血,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该忘记英雄,一个伟大的民族定会铭记历史。孟良崮战役胜利的背后是无数将士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是无数将士以生命迎来了新中国的诞生。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使命,传承好、弘扬好伟大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不怕困难,在奋进中保持奋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