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09:23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校(院)党委部署要求,医疗保障学院第二党支部于629下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韩志琰“忠诚党的医疗保障事业同绘医疗保障宏伟蓝图”为主题为全体党员梳理了在马克思主义引领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了党领导下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基本经验。韩志琰指出,党领导下的医疗保障百年发展史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历程相辅相成,在历届中国共产党人的探索实践中,医疗保障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过程,构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在时间和空间上的时代化和本土化特征。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将医疗保障专业内容与党性教育紧密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最后,支部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