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第一党支部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6月29日 16:00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628日下午,医疗保障学院第一党支部来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支部成员们走进纪念馆,依次参观了“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六个展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物,全面展示了山东党组织的早期历史,再现了革命先驱们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事迹。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们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在七一前夕,重温这段历史,支部成员们精神上再次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为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