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2年06月22日 14:45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6月21午,医疗保障学院在公卫5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主持。 

苏宝利同志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党代会基本情况,并认真传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认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做报告,对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系统谋划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推动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砥砺奋进、创新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