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17:18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根据校(院)党委部署要求,617日下午,医疗保障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苏宝利、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支部书记窦伟洁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伟大的建党精神谈起,引导支部成员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从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号召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向支部成员提出“师生的问题焦点,就是工作的重点,师生对学院的美好期待,就是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我来讲党课”活动,支部成员受到了启发和激励,大家表示要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