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领航工程|医疗保障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青春向党 我为抗疫做贡献”主题活动
日期: 2022年05月04日 11:42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弘扬五四精神,强化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5月2日,医疗保障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联系班级202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医疗保障方向)本科1班开展“领航工程---青春向党 我为抗疫做贡献”主题活动 。

第三支部党员与同学们首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青春寄语。接着,支部书记张琪为同学们传达了近期山东省最新疫情通报情况,要求同学们在外见习期间一定遵守和配合医院和所在地防疫政策,积极发挥青春力量,力所能及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彰显青春担当。活动中,同学们就在外见习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方面进行了交流。支部老师们就大家关心的学习安排、生活、疫情防控、体育活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强调。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秀梅强调,作为当代青年,一定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珍惜韶华,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奋发有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