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疗保障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师生交流会
日期: 2022年05月06日 11:42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弘扬五四精神,庆祝建团百年,激发青年大学生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喜迎二十大召开,5月4日,医疗保障学院在校(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师生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参加本次交流。

交流会上,苏宝利祝所有同学们“青年节”快乐。接着以“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为话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于“未有之大变局”的看法。

 

苏书记为同学们讲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号召“00后”的同学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的那样“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关心国家政治、国家发展大事,培养政治参与意识,为国家发展担负青年责任。

辅导员张琪为同学们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室,接下来,学院将会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更多活动,实现学生活动与服务下沉到学生日常生活中。

 

本次师生交流会通过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方式,走入学生日常生活开展思政活动,更好地实现理论宣讲入脑入心。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相信同学们在新的长征路上一定会奋力追梦,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