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疗保障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日期: 2022年05月24日 10:13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了解学生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加强师生沟通,全面把握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我院于5月1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秀梅,教研室、教学和学工老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对专业课程的学习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并针对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和疑惑提出疑问,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记录并给出了针对性解答,告诉了同学们如何正确处理出现的问题,避免最后学期末的过度焦虑和恐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对学生生活和学习作出明确要求,鼓励学生们与老师进行沟通反馈,为学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座谈会构建了师生间和谐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学院学生服务工作的优化,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将加强对学生学习的引导与帮助,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