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疗保障学院开展“庆七一 讲党课”专题活动
日期: 2022年07月02日 11:32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1日,医疗保障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为学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课。

苏宝利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大局意识凝聚共识,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苏宝利分别从“中共二十大的历史背景”“中共二十大的任务”“中共二十大的意义”进行了阐述梳理,整堂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发挥了思想引领作用。苏宝利最后强调,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其次要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三是各支部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履职尽责。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中共二十大召开的意义,大家一致认为,要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职责,贡献应有力量,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