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疗保障学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日期: 2022年07月02日 11:37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71日,医疗保障学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就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甄天民院长主持。

甄天民在总结上半年工作中指出,学院上半年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科建设、党建等工作有序开展,运行平稳。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上半年,学院上下干事创业的尽头不够足,创新发展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希望全体人员利用暑期总结反思,调整身心,找准定位,定向发力。

甄天民强调,今年暑期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集中力量做好院士咨询项目等的结题工作,圆满收尾。二是要做好省医保局委托项目,通过项目开展,实现学生暑期实践和合作科研的双赢。三是要抓实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推进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任务。四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秋季开学。

党委书记苏宝利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扛责任,担作为,锚定目标、踔厉奋发,汇聚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