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疗保障学院与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16:06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85日上午,医疗保障学院与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院长甄天民、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秀梅、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婷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婷首先介绍了公司架构及职能、以及公司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安排和优势。双方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建目标、内容和要求达成了共识。

甄天民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医疗保障学院作为全国首家医疗保障学院,经过2年多的建设,在本科培养、人才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已经初具规模。学院目前有2个本科专业,在校生数量逐年增加,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对于提高教学教学质量,加强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基地共建,有利于双方在社会实践、政策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入合作,达到互惠双赢的目的。

揭牌仪式后,甄天民一行参观了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