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疗保障学院教师赴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调研活动
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21:22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学院一流课程建设,8月12日上午,医疗保障学教研室李娟、韩志琰老师赴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调研座谈。保险学院副院长于新亮教授、保险学课程负责人孙秀清教授、保险系主任杜鹃副教授和廖芬老师一起参与座谈。

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专业是山东省高校保险学专业中唯一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也是省级特色专业、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学科”建设的“高峰学科”立项课程建设成果丰硕。于新亮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开设专业、科室设置、人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孙秀清教授详细介绍了保险学课程建设的过程及经验本课程在学院成立的11年里,从教材编写到课程团队建设,从思政引领到实践课堂的应用,从线上一流课程到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在改革中不断提升教学和教研水平杜鹃副教授和廖芬老师分享了讲课和混合课程实践经验。双方就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就教学、科研、项目等方向的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打造一流课程,是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核心。通过本次调研座谈活动,提高了学院教师对一流课程的认识,学院加快一流课程建设的认识和实践操作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