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疗保障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暨师德师风专题活动
日期: 2024年03月07日 16:24   来源: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丰富师德教育内容,激发教师涵养师德的内生动力。37日下午,医疗保障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暨师德师风专题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2024年春季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节目中,山东省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分享了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用自己的切身实际阐释教育家精神的思想内涵。

“我愿做一架梯子,所以我选择做一名老师……”节目中那些扎根教育、默默耕耘的教师赢得了大家的共鸣。他们以德施教,以身作则,用爱心和耐心灌溉每一颗求知的心灵,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核心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