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春来征程万里阔 杨帆奋进正当时——医疗保障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日期: 2024年03月04日 16:13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34日上午,医疗保障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苏宝利主持会议。

会上,苏宝利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229日校(院)2024年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刘思金和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院)长陆林的讲话。并着重就校(院)2024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

苏宝利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国家成立医保部门的第五个年头。2024年,学院要紧扣校(院)发展总体思路,以“2024·6610作战图”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汇聚起学院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苏宝利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院“三个一流”为导向,打造医保领域“政、产、学、研”典范。他就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以创建“省级样板支部”为抓手,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活动;二是持续优化教育教学,实现教学事业新发展。要以一流专业建设为重点,加强课程建设,推动专业内涵建设与发展;三是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力争新突破。以“健康与医疗保障”专业申报为核心,不断加大学院对外宣传力度,提高招生位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努力实现首届毕业生就业“开门红”。四是统筹协调扩大培训工作,抢占医保领域培训新高地。要以“一流医疗保障人才培训培养和研究基地”为目标,不断扩大对外服务交流“朋友圈”,拓宽学院服务社会发展的新格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