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疗保障学院举办“三八维权周•线上普法”系列活动
日期: 2024年03月08日 13:00   来源:    浏览量:

为推进妇女权益法律法规知识普及,不断提高女职工法治意识、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在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医疗保障学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普法宣传活动。

34日起,学院微信公众号以推送妇女权益相关法律法规及普法小视频的形式开展“三八维权周线上普法”宣传活动,将《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和家庭教育等内容送到女职工“手中”。38日上午,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了线下的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浓厚,趣味十足。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相关法律知识储备,也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凝聚巾帼力量,助力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