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医疗保障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日期: 2022年05月20日 10:09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5月19日下午,我院在医疗保障学院会议室召开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我院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老师对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入党的奋斗方向和培训步骤等作出了具体的说明,并结合实例加深了积极分子们对党风党纪的了解,使积极分子们更加明确了培训的流程以及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的真正含义,使大家对党的认识水平有了更深的提高,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开展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员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根植爱党爱国情怀,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做到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