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疗保障学院成功举办泰安市医疗保障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16:04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725-29日,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主办的泰安市医疗保障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泰安成功举办。来自泰安市医疗保障系统领导干部60余人参加。

725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医疗保障学院院长甄天民、党委书记苏宝利、副院长宋燕,泰安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和元、党组副书记刘建国、以及局领导张吉峰、石文东、马洪军、赵峰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医疗保障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主持。会上,泰安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和元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医疗保障学院精心筹备会议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珍惜培训机会,边学边思,增强业务本领,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高全市医疗保障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水平。

医疗保障学院院长甄天民在致辞中指出,泰安市医保局委托医疗保障学院主办这次培训班,是对学院的肯定和认可。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做好本次培训,调配人员,成立小组,全力保障培训班顺利进行。课程安排方面,精心设计,授课专家涉及面广,内容丰富,既有针对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的专题,又有当前医保热点政策及工作实操,相信培训班的举办会让大家有所收获。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也希望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加深合作交流,共同为医保事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此次培训班紧密结合当前医疗保障系统工作实际,立足工作需要,采取专题授课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山东省委党校、省医保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公卫学院及人保财险的十余位专家授课,专家们就领导干部能力提升、舆情应急处置、医保基金监管、医保付费、医保稽核稽查等内容进行了精心讲授,并与学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为期5天的培训收获颇丰,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既有理论基础,又有政策解读,兼具操作性和指导性,是一次高水平的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医疗保障学院积极响应校(院)一流大学建设,深化科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落实学院“三个一流”目标的有益实践,更是搭建医疗保障学院发挥作用、体现担当、服务全省医保系统的重要平台。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