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山东大学出版社来医疗保障学院调研交流出版工作
日期: 2024年01月04日 12:43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202414日上午,山东大学出版社总编辑王贻社、医学分社社长徐翔、医学编辑唐棣一行三人来医疗保障学院就教材出版工作调研交流。校(院)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峰、教务部副部长张念华、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秀梅、副院长宋燕参加座谈交流。

张峰对山东大学出版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深学院与出版社的认识了解,为后续双方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共同推进互利互惠。

王贻社介绍了山东大学出版的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在高水平学术著作出版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与校(院)、医疗保障学院等可以合作交流的几点思路,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随后,与会人员就新兴学科教材建设、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