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疗保障学院赴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医疗管理服务中心学习交流
日期: 2024年01月26日 20:35   来源: 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展合作,搭建平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26日下午,医疗保障学院党委书记苏宝利、副院长宋燕一行5人赴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医疗管理服务中心学习交流。医疗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聂雷及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聂雷介绍了医疗管理服务中心基本情况,机构评审部、统计评价部、信息标准室等处室就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苏宝利从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深挖合作潜力,共谋医保、医药发展,为健康山东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