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疗保障学院传达学习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4年03月21日 17:39   来源:    浏览量:

321日下午,医疗保障学院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苏宝利主持会议。

苏宝利首先就校(院)党委书记刘思金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刘思金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高度统一到校(院)党委要求上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随后,苏宝利传达了校(院)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体教师要谨言慎行,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二是要在“三全育人”的总基调上,深化“领航工程”活动,积极构建具有医保特色的“大思政”育人体系。三是要配合好校(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