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昌乐县医疗保障局来学院座谈交流
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14:03   来源:    浏览量:

320日上午,昌乐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俊志携昌乐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滕肖华、局长林艳等来访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党委书记苏宝利首先对张俊志副县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学院建设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培训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与各地市间的交流,希望双方借助此次座谈,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张俊志副县长对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昌乐县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在参保扩面、助力脱贫攻坚、医保经办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通过与医疗保障学院的合作交流,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方面,以此促进基层医保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训、政策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表示,要尽快将此次座谈交流的意向工作落地实施,谋求共赢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鲁ICP备19027497号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